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上海市公安局2024年度公务员招警宣讲公告--华东师范大学站
已浏览6216
2023年 11月 1 日 发布
上海市公安局将于近期来校举行2024年度公务员招警宣讲会,欢迎有意报考的同学积极参与。
一、面向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2024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欢迎周边高校毕业生参加。场地容量有限,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提前入场。
二、宣讲时间
2023116日(星期一) 930
三、宣讲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理科大楼A228室
四、招录职位及专业需求
近年来,上海市公安局年均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新警500余名,占全市公务员录用计划总数的20%以上,具有需求数量大、专业类型多、岗位分布广的特点。
上海市公安局2024年度继续面向社会招录数百名公务员新警。其中80%左右职位招录各类专业毕业生,20%左右职位招录相关专业毕业生,需求专业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学、统计学、法学、政治学、经济学、审计学、哲学、新闻学、外国语言文学、公共管理、图书情报、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法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环境工程、建筑学、交通运输、气象学等。
五、报考指南
招考公告、简章及政策问答将于11月上旬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发布,届时请通过该网站进行报名。
有意报考上海市公安局的同学,请扫码入群,及时了解最新报考信息和动态。对正式报名的同学,将给予“直通车”形式的政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