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体育与健康学院生涯启航月系列活动(一)
已浏览4180
2023年 12月 14日 发布
为推进就业工作,10月18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就业启航月”系列活动之西华大学、上外云间小学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西华大学、上外云间小学针对体育专业师资进行“组团”招聘。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上外云间小学校长沈君、副校长须小莉、校办副主任张亿一行到场招聘,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岚兰、副书记李浩、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胡玉姣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招聘会吸引了体健学院数十名硕士研究生参与应聘。
在应聘会双选环节,应聘学生与招聘单位开展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政策、招聘需求,并在沟通过程中向招聘单位介绍自身的专业特长、竞聘优势等情况,经过一对一面谈,应聘单位与应聘学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基本明确了下一步聘用和就业的目标。招聘会上,张彦书记代表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向优秀的应聘学生提出,希望其能亲到西华大学参观了解,沈君校长也代表上外云间小学向优秀毕业生发出到校试讲的邀请。
招聘会结束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与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及就业工作举行了经验交流会。会上,黄岚兰书记对西华大学体育学院专程来我院宣讲表示欢迎,双方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彦书记对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招聘为契机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建立长效就业推荐机制,让华东师范大学体健学子在助力西部高等教育的同时实现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就业工作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基石和灵魂,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仅仅是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个序曲,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发力,通过邀请单位来校招聘、“访企拓岗”、精准推荐就业岗位等方式将就业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畅通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沟通渠道,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图文:陈桥飞
编辑:尹可祺、周清源
审核:李浩、胡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