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4 2 26 Feb
  • 研究助理 本信息已被浏览4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6
  • 职位详情:
    青春奋进,研途有你
    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2024年员工招聘启事

    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全额出资设立的子公司。研究院于2012年9月正式揭牌成立,是专注于期货与衍生品领域研究的专业机构。研究院的成立和发展,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期货与衍生品理论体系建设,用理论创新引导市场创新和改革发展;一直致力于推动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国家战略的实现,汇集和培育期货行业的高层次人才,为上海金融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现面向国内外市场公开招聘高素质优秀人才。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上期所战略发展、业务发展与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实体经济等相关方面的期货市场研究及应用。
    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热爱证券期货监管事业,认可上期所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认可上期研究院的企业文化,服从组织安排。
    3、诚信,敬业,热爱研究工作,具备开展研究所需要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身心健康。
    4、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具备境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7月底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6、具备较强的中文文字写作能力,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7、无证监会和上期所、上期研究院规定的回避情形。
    (二)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并在上述专业基础上具备数理统计、能源化工或材料科学等与期货研究相关的复合学习经历的在研究方向上可优先考虑。
    2、系统掌握经济学知识和资本市场基础知识,了解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具备良好的研究能力、逻辑分析能力。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4、有期货及衍生品相关行业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5、具备一定数理建模能力、熟练使用统计工具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及测评、面试(两轮)、政审、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踊跃报名,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将为您提供实现人生梦想的广阔舞台。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3 6 15 Jun
  • 职位: 博士后 本职位已被浏览98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3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