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新兴际华(上海)工程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4 2 5 Feb
  • 实习生 本信息已被浏览54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
  • 职位详情:
    新兴际华(上海)工程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新兴际华集团系国家级创新型企业,聚焦冶金、轻纺、装备、医药、应急5大主业,资产经营管理、现代商业服务、现代供应链物流3大专业化领域,以及1个产业投资平台。拥有上市公司三个:新兴铸管(000778.sz)、际华集团(601718.sh)和海南海药(000566.sz)。集团所属百余户成员企业遍布于全国30个省(区、市)和加拿大、印度、印度尼西亚、赞比亚、韩国、沙特等国家。
    新兴际华(上海)工程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上海院”)作为国有独资研究院,是新兴际华集团材料研发、技术攻关、工程放大的工程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两院布局全国,放眼世界,以践行“保军、为民、应急”为使命,以“创新、共赢、开放”为理念,以功能性纺织材料、特种防护材料和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为主要任务,聚力于支撑集团公司关键材料的原始创新、技术迭代和产业应用。
    新兴际华上海院致力于智能材料、传感材料、能源材料等先进材料,特种材料成型装备与智能可穿戴技术研发,是工程科学应用总体,主要承接材料工程科学技术攻关和小试工程放大转化工作,具有完备的材料设计、结构仿真、合成制备、表征评价的实验设备和基础设施,一期设备投入已超亿元,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先进材料与技术的工程科学研究与应用平台,国家应急、军队综合保障领域创新需求和技术迭代的国家级工程技术平台,和集团公司新材料、新产品、新产业的支撑落地机构与产业转化示范平台
    办公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港南桥科技绿洲。
    基本条件
    1. 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遵纪守法,诚信廉洁,认同新兴际华集团企业文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技能和工作经历。能够接受国企改革管理要求,适应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模式。
    3.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沟通能力强,团队意识佳。具有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4. 符合履职回避管理有关要求,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与现工作单位无任何经济及其他纠纷。
    实习生招聘职位一览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招聘
    类型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 实习生 1 上海 校招
    1.文献和专利查询,参与实验方案的研讨,配合项目组完成柔性传感器/上位机/下位机相关设计和实验:
    2.整理、分析数据结果
    3.完成项目组部分汇报材料的资料整理、摆写。
    1.了解柔性传感器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或具有传感器电路硬件及嵌入式开发经验,可进行相关实验操作并具有良好的数据整理归纳能力。理工科专业,微电子,材料,计算机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工作认真,态度积极,独立思考。善于钻研、刻苦实干、忠诚勤勉,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招聘程序
    1.  公开招聘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2.  报名方式: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按要求围绕近两年工作业绩表现报送“工作业绩简述”,同时报送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件证书复印件。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jyzhaopin@xxcig.com直接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一人多投”或“不标注岗位”等影响资格审查的情况均视同无效报名。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企业名称+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以便接收和查阅。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31日

    注意事项
    1.  报名提交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原件),证明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不超过20M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与《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同时发送至yjyzhaopin@xxcig.com。
    2.  通过资格审查者,综合测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  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公司将适时通知应聘人员提供个人有关信息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