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9 25 Sep
  • 分行管培生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3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0
  • 职位详情: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广东发展银行,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广发银行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传播“发现精彩、开创未来”的品牌价值,朝着“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市场影响力持续增强。2021年成为首批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2022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61位。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7年,目前下辖34家网点,其中自贸试验区分行(二级分行)1家、一级支行32家、社区支行1家,网点覆盖除崇明外上海全市。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始终通过自身产品与服务创新,全力为上海区域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上海实体经济注入发展动能。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2024年度秋季校园招聘现已开启,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一、招聘对象
    招聘境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须于入职前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 20241月至20248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 20231月至20248月。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