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旅游餐宿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9 3 Sep
  • 前后端开发、算法、运维、测试、市场、职能 本信息已被浏览28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0
  • 职位详情:
    携程集团2022秋季校园招聘(23届全职)
    一、集团介绍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1999年成立,2003年在纳斯达克上市,2021年在香港二次上市,历经21年的发展,业务已遍布机票、住宿、旅游、火车票、商旅、金融等全旅行场景。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100+城市拥有3w多名员工,为3亿多会员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携程集团旗下的平台包括携程旅行、Trip.com、去哪儿、天巡等,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未来几年,携程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在线旅游企业。
    二、秋招岗位
    热招岗位: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算法、运维、测试、大数据、产品、设计、市场、职能,2000+全职offer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10+城市开放投递
    三、招聘对象
    2022年 9 月至 2023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教育部学位认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同学。
    四、网申渠道
    https://campus.ctrip.com./campus-recruitment/trip/37757/#/
    五、招聘流程

    六、携程福利
    国内首家官宣启动“混合办公”的互联网公司,拒绝内卷,享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七、联系我们
    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官方渠道联系携程校招组,我们会及时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
    官方邮箱:campus@trip.com
    官方答疑QQ群:702404300
    牛客账号:携程校园招聘
    官方公众号:携程招聘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0 11 27 Nov
  • 职位: 集团主播 本职位已被浏览467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8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