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3 28 Mar
  • 营销精英培训生、分行管理培训生、金融科技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366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1
  • 职位详情: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于1988年成立,2016年起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本行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朝着实现“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7年8月,目前分行网点覆盖上海除崇明岛外各行政区。分行致力于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依托逐渐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和金融专业产品,更深地扎根于上海经济的沃土,积极推进上海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有力支持了上海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按照集团及总行的发展战略和部署,紧紧围绕总行的发展目标,积极融入上海经济发展重点,以“专业、担当、创新、融合”的企业文化精神,专注特色品牌,完善内控机制,提高经营效率,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品牌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现已开启,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一、招聘对象
    招聘国内外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外院校留学生原则上要求于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毕业,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聘管理培训生的须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专业不限,重点招收理学、计算机、工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四)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五)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三、招聘职位
    1.营销精英培训生(包含厅堂经理、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入职后可根据表现择优选拔为分行管培生或分支行管理干部。
    2.分行管理培训生
    3.金融科技类
    四、报名时间
    (一)即日起-4月8日。
    PC端申请地址:http://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人才招聘-
    校园招聘

     
    页面左侧点击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搜索“上海分行”
    在管理培训生、营销精英培训生、金融科技类3个岗位中选择


    移动端申请方式: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校招申请”菜单进入“广发银行”,搜索“上海分行”3个职位投递简历。
    六、招聘流程
    宣讲、报名、简历筛选 — 面试(3月至5月)— 全国统一在线笔试、测评(4月)— 录用、体检、签约(4月至6月)
    *招满即止,请尽早投递哦

    广纳英才,发现未来!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一手招聘信息,敬请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